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41篇

个人描述

姓名:霖霖
职业:学生
年龄:18
位置:天涯海角
个性介绍:
梦醒了要面对真实的自己

兰陵王-回忆

2007-10-06 23:12 阅读(?)评论(0)

辰亦儒 你是我所有的回忆
终极一家
词/曲:李泰祥
qianjunyifa
Music
雨在风中 风在雨里
你的影子在我脑海摇曳
雨下不停风 风吹不断雨
风静雨停 仍挥不去想念的你
看小雨摇曳 看不到你的身影
听微风低吟 听不到你的声音
眼睛不看 耳朵不听
你是我所有的回忆
...

喜欢上兰陵王,也喜欢上这首歌.冰心是兰陵王所有的回忆

被他的忠诚,他的执着,他对冰心至死不渝的爱所感动,那种无可替代

因为Calvin喜欢兰陵王,也因为兰陵王而更喜欢Calvin,喜欢他那无处不在的春天般的微笑

He is our sunshine boy forever....

最期待的还是盟主吧,因为阿布.

盟主和阿布很像,自己承受着一切

希望他可以幸福,也是所有布丁所希望的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不会再谈恋爱了吧,因为他,却也因为他

没有人会比他更喜欢我了吧

也没有人会像他一样对我好了吧

但是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所以就把这一切变成回忆珍藏起来

好好的和过去说再见

不要给自己留退路

让一切都留在那年夏天吧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是谁说的,分手的人不可能成为敌人,因为彼此相爱过.也不可能成为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有的时候只有想到阿布的时候才可以忘记一切的烦恼

一个离我那么那么遥远的人

却也是我努力下去的动力

想到他

就会有力量

明天就要去学校了... 难过 

晚安 月亮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回家了 下一篇:回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