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41篇

个人描述

姓名:霖霖
职业:学生
年龄:18
位置:天涯海角
个性介绍:
梦醒了要面对真实的自己

要考试了

2007-12-22 15:42 阅读(?)评论(0)

快考试了,可是我还什么都没看呢,呜..这可咋办哪

可恶的乐理都不懂,还有那个什么人体解剖的,烦那..

最近心情不怎么样,又是郁闷死了

走路去纽约

还真是没有这个勇气呀

有点胡言乱语,每次看到键盘就没什么感觉了,什么都写不出来了呢

忘记

记得小四说过,有些人会忘了他的样子,忘他的声音,但是想起他的那种感觉是不会忘记得..

有些事情真的很容易就忘记了,而有些事情有些人是怎么也忘不了的

就象现在的自己忘了那个最初的梦想,忘了当初的自己是怎样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忘记了那个曾经想要一个人去旅行的自己,忘记了,忘记了很多很多....

但是我会记得每个人对我的好,回记得那些阳光灿烂的日子,也会记得那片充满阴霾的天空

更不会忘记七堇年的远镇带给我的感动,也记得夏至未至中那片美丽的香樟树,那些巨大的伤痛..

会时常想起少爷那天真可爱的笑容,记得他带给我的勇气,记得他的一切

还有我的每一个朋友,那些对我很重要的人

没想起不是忘记,没提起不是不想念

 

每一次我想见到你就要飞
无论地球上哪一角我一天就到
用飞的原因不外乎时间太少
你想拥有我每一秒你今天就要
我飞的机会太多
有时因为你有时为自己
我飞过好万里
不觉得那会是距离
突然很想不要飞想走路去纽约
看看这一路我曾经忽略的一切
走路去纽约也让感情在时间里
有机会沉淀自己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一些照片 下一篇:回家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